2021-05-16 14:35:57喬伊

魔靈2021 The Djinn 2021

The Djinn.jpg

魔靈2021 The Djinn 2021

Directors: David Charbonier, Justin Powell

Writers: David Charbonier, Justin Powell

Stars: Ezra Dewey, Rob Brownstein, Tevy Poe

魔靈2021描述失去母親的男孩與父親搬到新家,偶然發現家裡有一本舊書可以召喚母親,沒想到男孩卻召喚出其他東西,他得想辦法把惡魔叫回去。

非常低成本的靈異恐怖電影,場景完全就在公寓裡,即使設定八零年代但其實沒甚麼意義,大部分的時間就是看著男孩一個人杯弓蛇影的走來走去,很偶然的面對惡魔幻化人類逃亡或反擊,當主角設定是孩童的時候能恐怖到哪裡去。

整部電影都是男孩以斯拉杜威獨撐大局,小演員來說還不錯,畢竟沒有任何台詞,收尾還有一個轉折,但要真正嚇人這部電影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