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10:31:48喬伊

天國與地獄

日劇)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分集劇情@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天國與地獄


導演 平川雄一朗 / 青山贵洋 / 松木彩

編劇: 森下佳子

主演: 綾瀨遙 / 高橋一生 / 北村一輝 / 柄本佑 / 沟端淳平 /

天國與地獄描述綾瀨遙飾演的女警老是被其他警察搶鋒頭,某日偵辦一樁命案發現高橋一生可能是兇手,兩人卻意外交換靈魂,究竟警察跟殺人狂交換後該怎麼處理呢?

常見的交換靈魂題材,天國與地獄用著兩個天差地遠的級別做對比兇手與警察,還把雙方交換了靈魂該怎麼辦案,日劇觀眾也許有刻板印象,應該有不少交換靈魂後的爆笑場面,女演員演男人要刻意陽剛、男演員要很陰柔。

然而天國與地獄卻沒有往這個路線發展,反而有點類似雙方在鬥智,即使那個智慧可能談不上推理也算是有模有樣,透過交換靈魂過程中追查彼此利用其身分想要抓到對方,還有個虎視眈眈的警察北村一輝覺得有意,有一部分像是交換靈魂的綾瀨遙(體內是北村)發現女性在警察職場不停被打壓這部分其實不錯。

通常這類男女交換靈魂大部分都會讓雙方談戀愛,此日劇並沒有,頂多可以看出在乎雙方,倒是不差的安排,最高潮則是因為案情有了大逆轉,善惡之間有也有了模糊地帶,雖然可能有點拖戲就是了,綾瀨遙與高橋一生作為另類CP表現不俗。

天國與地獄描述綾瀨遙飾演的警察意外與殺人狂高橋一生交換靈魂,本季大熱門日劇之一,故事算是舊瓶裝新酒逐漸漸入佳境,男女主角表現不俗,也因為劇情上有些地方不落俗套,收視率頗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