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15:26:34喬伊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d31422-599-176831-1.jpg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導演 三木康一郎

編劇: 川崎

主演: 犬飼貴丈 / 優太朗 / 伊藤明日陽 / 鹽野瑛久 / 小南光司 / 北村諒 / 栗山航 /小林亮太 / 宇佐卓真 /近藤耀司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描述犬飼貴丈發現自己身旁的男生似乎都在上演BL戲碼,包括自己的弟弟,他開始預防自己發生BL事件,他是否能做到呢?

根據暢銷漫畫改編,非常漫畫的情境,設定一個彷彿像是BL隨時都會發生的世界,透過犬飼貴丈的口白推演劇情、各種內心的OS製造效果,本身也有點恐同傾向,劇情從身旁的同學、弟弟的同學到弟弟跟同學曖昧,甚至自己也被班上同學愛慕。在口白中對漫畫橋段作諷刺很逗趣,幾集下來維持著一定的節奏,不會拖泥帶水,不過又是主角沒有吻戲就是了這點有些可惜,大部分的演員都是來自假面超人,青澀中又敢演出這點不錯。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描述主角身旁似乎上演BL世界,開門見山直接說這就是BL,不少鮮肉齊聚一堂是一大看點,對於此類型的嘲諷也不差,營造出一個充滿花瓣的世界,是一部有趣的漫改日劇。

上一篇:天國與地獄

下一篇:世界奇妙君物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