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09:26:43喬伊

激辛道

日劇】激辛道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激辛道 

導演 柴田?佑

編劇: 吉本昌弘 / 神田優 / 政池洋佑 / 本田隆朗


主演: 桐山照史 / 泉里香 / 中村嶺亞 / 森田甘路 / 前川泰之 /

激辛道描述剛進入飲料公司擔任推銷業務的桐山,下班後發現同事包括老闆嗜好都是愛吃辣,他從不敢吃辣到愛上吃辣的生活。

最新的美食日劇,以辣為主題,每一集都會介紹各國不同料理的辣味,泰國、韓國、美式等等,後半部開始逐漸自己煮出辣味家常料理,在家裡也能夠吃辣,無辣不歡。

而電影同時也是一部勵志劇,在每天工作壓力之下,靠著吃辣來紓壓,男主角從原本不太能吃辣到愛上吃辣,從老闆身上學到人生哲理,還可以到帶新人,其中一集女同事到家裡做客應該是最爆笑的一集。

激辛道是一部辣味美食日劇,描述桐山從原本不吃辣到愛上辣味,完全以辣味為美食的日劇,對於愛吃辣的人會看得很過癮,那些勵志也算是心靈雞湯,算是有趣的美食日劇。

上一篇:太陽不能動日食 

下一篇:天國與地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