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14:58:26喬伊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日劇)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分集劇情@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導演 田中健太 / 石井康晴 / 山本剛義

編劇: 田邊茂範

主演: 上白石萌音 / 菜菜緒 / 玉森裕太 / 間宫祥太朗 / 中山裕介 / 太田夢莉 / 久保田纱友 / 倉科加奈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描述來到東京意外進入雜誌社的上白石萌音有個惡魔女上司菜菜緒,意外認識帥氣攝影師玉森裕太,希望女主角可以假扮女友見家人,沒想到居然是女上司,到底女主角的職場命運會如何?

故事有點舊瓶裝新酒的概念,故事像是穿著PRDA的惡魔,上白石與菜菜緒各自飾演同類型擅長的角色,一個熱情一個冰冷,故事主要是以上白石如何適應這樣的職場生活以及雜誌社大致上經營方法,當然是比較戲劇化一些。

在女主角努力不懈過程,同時吸引到兩個男人,一個是男同事間宮祥太朗,一個是玉森裕太,同樣也各自對女性有不同的表達方式,一個暖男一個則是有點霸氣,整部日劇節奏頗輕快,有著算是有點多角戀的概念,包括後半部車出現的前女友倉柯加奈增加戲劇效果以及結婚跟繼續就業的常見議題。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描述上白石萌音進入雜誌社工作的歷程,職場愛情日劇,劇情雖公式化,贏在大致上每一個地方都有做到位,節奏輕快活潑,演員也自演出適合的角色,一部看起來舒服的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