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14:55:56喬伊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分集劇情@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導演 南雲聖一 / 内田秀實

編劇: 北川悦吏子

主演: 菅野美穗 / 濱邊美波 / 岡田健史 / 澤村一樹 / 福原遥 / 中村雅俊 / 有田哲平 / 中川大輔 / 川上洋平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描述菅野美穗飾演戀愛豐富的女作家,女兒卻是愛看漫畫的宅女沒有交過男友,此時母女倆身邊各種男人,究竟他們情歸何處?

從以前日劇劇情是過去一群好友追求愛情,如今換成了一對母女,母女性格差異頗大,一個天真浪漫一個實際保守,日劇前半部還不錯,母女倆遇見各種不同的異性,像是青梅竹馬、責任編輯,女兒也有按摩師、學校帥氣同學岡田,一個想談戀愛卻找不到,另外一個是連愛情是甚麼都不知道。

看似花心的岡田成了狗頭軍師以及漫畫拍檔,其實也是守護濱邊的暖男,後半部忽然跑出親生父親這個戲碼像是編劇為了挽回收視率寫了這個狗血,找來豐川悅司客串,多了一個戀愛競爭者,這樣卻沒有得到更多的收視率,輸給了戀愛放別冊,即使又名編劇以及雙女主角加持不見得正正得正。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描述名作家菅野美穗與宅女兒濱邊美波的戀愛情事,來自名編劇像是自我投射,故事本身有時候有點太過隨心所欲,雖然主要是戀愛,有些地方又不夠浪漫,一些角色設定有些讓人一頭霧水,一部靠演員加持的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