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15:25:05喬伊

新年前夕/今天決定我愛你 New Year Blues


愛在這一天 新年前夕/今天決定我愛你 New Year Blues


導演: 洪智暎

編劇

主演: 金康宇 / 劉寅娜 / 柳演錫 /李沇熹  / 李東輝  / 陳都靈 / 廉惠蘭 / 崔秀英 / 劉台午 / 藝秀晶

新年前夕/今天決定我愛你描述四對男女在新年前夕各有不同的遭遇,這幾個人在新年過後會如何呢?

大堆頭類型的節日愛情喜劇,一共分成四組,金康宇飾演的警察負責保護遭到家暴的劉寅娜逐漸有了感情;到國外流浪的李沇熹則是遇見同樣隻身在外的柳演錫;李東輝則是即將與來自強國的陳都靈結婚,遭到員工詐騙卻不告訴未婚妻,其姊姊當和事佬。

劉台午則是考慮要不要繼續比賽,深怕女友秀英失望,幾段當中金康宇的搞笑還不差,不過常常飾演綠葉的李東輝大概搶鏡整部電影風采,不僅會耍寶,中文說得非常好,幾乎已經像是會說中文一樣,飾演姐姐的廉蕙蘭插科打諢很逗趣,即使語言隔閡因為愛沒有界線。而其他對來說就中規中矩的愛情故事。柳演錫的部分可能是在介紹國外風光,兩人收尾沒有落入俗套就是了。

新年前夕/今天決定我愛你描述四對男女的故事,類似好萊塢電影的情人節快樂或新年快樂之類作品,整體來說拍得歡樂,頗有節日喜氣感,如果熟悉韓國演員會更好,一部節日類型的愛情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