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15:43:22喬伊

青澀的傷痛與脆弱 Blue, Painful and Brittle

4e337a4b55f0b9429b839a0ef49e2234.jpg

青澀的傷痛與脆弱 Blue, Painful and Brittle

導演 狩山俊輔

编剧: 杉原憲明 / 住野夜

主演: 吉澤亮 / 杉咲花 / 岡山天音 / 松本穗香 / 清水尋也 

青澀的傷痛與脆弱描述沒甚麼朋友的吉澤亮被主動搭話的杉咲花兩人成為好友,一起成立一個社團,之後女孩消失社團似乎遭人冒用大受歡迎,吉澤亮決定找出是誰盜用了社團。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電影一開始就給觀眾引導到另外一個像,讓觀眾以為是如此,透過吉澤亮與好友調查從沒沒無聞到後來忽然一堆人加入的社團,團員似乎用其名字對女孩性騷擾等訊息,吉澤亮打算利用這些不可告人的祕密揭穿社團。

前半部還頗懸疑,像是深入社團的懸念或者是某些角色似乎有問題,當轉折揭曉真相算是令人感到意外,從因為愛情所產生的占有慾與嫉妒到毀滅,或者是諷刺時下青少年的道貌岸然與虛偽,吉澤亮在天使的臉孔下展現不同面的表演不俗。

青澀的傷痛與脆弱描述吉澤亮試圖調查自己過去經營的社團忽然大受歡迎的秘密,建議看之前不要知道太多,以免影響樂趣,吉澤亮的角色代表著青少年某種類型,渴望被關注孤獨有著各種情緒,小說本身也不錯看,建議可以小說來欣賞,跟同類型中算是比較突出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