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23:21:08喬伊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2021

「詐欺女王 痞客邦」的圖片搜尋結果

完美監護人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2021

Director: J Blakeson

Writer: J Blakeson

Stars: Rosamund Pike, Peter Dinklage, Eiza González

詐欺女王描述蘿莎蒙派克利用法律成為沒有家人照料的老人監護人,在利用機會賺取費用,某日鎖定一頭肥羊黛安維斯特,沒想到背後有黑道撐腰,蘿莎蒙決定死都要搶到這個老人。

蘿莎蒙派克回歸到類似控制熟悉的形象,在這部電影一開始就告訴觀眾我非並非善良的,其實這部電影裡沒有一個角色是討喜的,放入女同志、黑人法官看似應該有的東西都其實無關緊要,重點是在蘿莎蒙派克。

蘿莎蒙利用法律與社會資源獲得利益,有些家屬成為受害者,這部分與收尾做呼應,不過真正的對手其實是看似平凡的黛安維斯特,背後居然有俄羅斯黑手黨撐腰,黑幫走法律途徑鬥不過,直接來逞凶鬥狠的。

雙方的惡鬥看得頗爽快,各出奇招娛樂性不錯,有時候有些惡搞之感,雖然收尾編導試圖拉回現實其實大可不必,不如就玩起邪惡的感覺,整部電影是蘿莎蒙派克的表演,優雅大方亦正亦邪,在使壞的同時似乎更想證明女人一樣可以當一頭獅子,可以與男人齊頭並進。

詐欺女王描述經營老人監護人的蘿莎蒙派克下一個對象沒想到跟黑幫有關,帶有些黑色喜劇犯罪電影,過程中保持著懸疑娛樂,蘿莎蒙派克熟悉的表演讓人感到親切,完美的控制女王。

「詐欺女王 痞客邦」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