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11:04:57喬伊

弒樂園/威利的遊樂園 Willy’s Wonderland

Willy%5Cs Wonderland.jpg
弒樂園/威利的遊樂園 Willy’s Wonderland

Director: Kevin Lewis

Writer: G.O. Parsons

Stars: Nicolas Cage, Emily Tosta, Beth Grant 

弒樂園威利的遊樂園描述尼可拉斯凱吉因為缺修車費接受看管清潔威利遊樂園一晚,傳說裡面的娃娃到了晚上會活起來殺人,好心的少女為了救他沒想到也跟著被機器人追殺。

八零年代常見的殺人類型電影,一群人跑到荒郊野外被娃娃追殺,故事情節本身就很荒謬,尼可拉斯凱吉的角色很有趣,整部電影不發一語,沒有一句台子,先是默默做打掃玩電玩,遇上娃娃想殺他馬上反擊殺的片甲不留。

只有愚蠢的青少年被裡面的機器人大卸八塊,不遑有死亡中的性愛,看怎麼殺人與被殺成為賣點,電影B級歸B級,看久了有種古怪的趣味,這類剝削電影多半都是如此,尼可拉斯凱吉真的甚麼都可以接的地步。

弒樂園/威利的遊樂園描述尼可拉斯凱吉為了錢看管清潔樂園一晚遇上娃娃殺人,殺人血腥樣樣都有,一部看久了其實有些惡搞的B級恐怖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