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10:42:58喬伊

超新星/永遠的我們 Supernova 2020


 
超新星/永遠的我們 Supernova 2020

Director: Harry Macqueen

Writer: Harry Macqueen

Stars: Colin Firth, Stanley Tucci, Pippa Haywood 

超新星/永遠的我們描述柯林福斯與史丹利度奇開車計畫參加好友的演奏會,一路上生病的史丹利度奇其實另有計畫,他們的感情是否因此生變?

故事本身頗平淡簡單,幾乎是靠著柯林福斯與史丹利度奇獨撐全場,開場不久可以發現史丹利度奇罹患了阿茲海默症,一個人如果在外可能會走丟,令男友相當擔心,以非常生活化的細節為主。

在逐漸堆砌劇情之下都是為了某日史丹利度奇其實另有計畫,終於兩人解開彼此的心結,呈現出患者的心境以及照料者的心情,更多是參雜愛意在裡面,整部電影也幾乎是透過柯林福斯與史丹利度奇營造出的化學反應不俗。

超新星/永遠的我們描述一對伴侶旅行的故事,幾乎是強行以兩位演員的表演為主,以同類型來說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對這類題材可能比較深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