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00:24:23喬伊

倒數第N次分手 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Wknd

愛我別走  倒數第N次分手 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Wknd 

Director: Jon Mikel Caballero

Writer: Jon Mikel Caballero

Stars: Iria del Rio, Adam Quintero, Nadia de Santiago 

倒數第N次分手描述女主角跟好友與男友一起去郊外遊玩,兩人感情出現了些狀況,女主角隻身到小溪散步,忽然發生某種魔力,她被迫同一天無限循環,她也開始試圖修補男友與其他人的感情。

今天暫時停止類型的作品之一,好萊塢這一兩年也拍了還不少,忌日快樂、棕櫚泉不思議等等都是這類型,電影則是建立在一對有問題的情侶上,女主角只在意自己,包括約朋友去玩居然不知道度假屋沒水,也沒買水,不在意男友與這段關係上,難聽點就是很自私。

女主角從原本不知如何是好到後來發現問題癥結,試圖開始修補,主要是針對男友的關係,開始懂得關心男友、做飯給他吃、勇於表達愛,還知道男友其實有在看心理醫生,在不同重複之下女主角也有挫折的時候,卻也是在不停修補更重要是願意改變自己才是不停重複的意義。

倒數第N次分手描述女主角來到度假小屋意外困在一天,開始試著修補男友關係,電影用比較懸疑的感覺而非喜劇呈現,電影是女主角獨腳戲,不停試圖改變,告訴觀眾電影可以重複一天有機會彌補,人生可沒有讓你重複的時候,珍惜當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