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11:03:03喬伊

對你上頭了/為你著迷

「夢中さ、きみに」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你上頭了/為你著迷

導演 冢原雅由子 / 高野英治 / 宮崎萌加

編劇: 喜安浩平 / 濱田真和

主演: 大西流星 / 高橋文哉 / 福本莉子  / 樂驅/坂東龍太

對你上頭了/為你著迷描述兩個不同的高中生,大西流星平常喜歡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卻影響到周遭的人,高橋文哉則是被認為是怪人的男孩,只有坂東願意認識他,了解高橋文哉為什麼會這樣。

這部日劇無論漫畫與改編成日劇評價都不錯。劇情看似有些無厘頭或者古怪,這也是原著漫畫的魅力,如同大西流星經常做一些被外人好像沒甚麼意義的事情,卻又能若有似無的說出一番哲理,讓其他人找到興趣、反擊霸凌等等。

又或者是號稱接近他就會被詛咒的高橋文哉其實有段慘綠過去,也只有坂東龍太願意去了解,解開他的心房,整部日劇影像上很舒服清新,選角上也不錯,容易以為這是BL日劇,頂多有著同性情誼。

對你上頭了/為你著迷兩個不同的男孩大西流星跟高橋文哉所引發的故事,一開始看會覺得有些古怪,看久了反而覺得奇妙,一部漸入佳境的可愛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