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5:41:30喬伊

死亡醫生的遺產Black File

Black File.jpg

安樂死醫生 死亡醫生的遺產Black File

導演 深川榮洋

編劇

主演: 綾野剛 / 北川景子 / 岡田健史 木村佳乃 柄本明


死亡醫生的遺產Black File描述警方接到男孩的電話說重病的父親在神秘醫生打針完後就過世,發現這個叫做死亡醫生的人網路上有不少人叫他進行安樂死,偵辦此案的綾野剛 北川景子決定要一起抓到真兇。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交代了綾野剛女兒小時候就生病長期住院,妻子過世,接到案件後則是開始調查,發現接觸者似乎有意隱瞞真相,於是靠著相關人等推理出死亡醫生的長相或者是相關人等,很快就找到嫌疑人。

以同類型來說大部分步調太過緩慢、節奏欠佳,老牌演員柄本明出現才稍有起伏搶戲不少,木村佳乃應該是這部電影最富變化的角色,綾野剛的女兒設定則是最後轉折,綾野剛 北川景子中規中矩,對於探討安樂死議題不夠深入。

死亡醫生的遺產Black File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描述綾野剛北川景子想要抓到自行安樂死的死亡醫生,概念本身不差,執行上不夠驚悚,靠著演員努力演出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