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5:36:46喬伊

想見你的愛 Your Eyes Tell



想做你的眼 想見你的愛 Your Eyes Tell

導演 三木孝浩

編劇: 登米裕一

主演: 吉高由里子 橫濱流星

想見你的愛在停車場打工的橫濱流星意外認識之前經常來找之前的管理員盲女吉高由里子,長期相處之下逐漸愛上這個盲女,然而沒想到這個盲女的失明似乎跟他之前所做所為有關。

重拍韓孝珠與蘇志燮經典愛情電影只有你看不見的愛。除了一些非常小的細節之外,電影幾乎是原封不動照著原版翻拍,包括兩人因為停車場工作認識,橫濱因為女主角開始重返拳擊工作,卻意外得知當年女主角失明跟他有關,為了彌補再度扯上黑道。

在選角上橫濱流星因為外表看起來比較成熟,事實上劇中其實是姊弟戀,不像是韓版灑狗血一流,日版即使把那轉折原封不動翻拍,然而依然拍得相當清純,導演頗能拍出其新的味道,這也跟兩個民族性有關,當然看這部電影主要就是看男女主角,的確男的帥女的美,最令人意外倒是因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町田啟太,原來在劇中有演出一角,跟日劇形象差異頗大。

想見你的愛重拍韓國經典愛情電影只有你,描述拳擊手與盲女的愛情故事,日版有著浪漫唯美的感覺,當然明星魅力是電影最加分的地方,當紅的橫濱流星邁向各種路線的演出,吉高由里子繼續展現其甜美可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