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5:42:55喬伊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那個女孩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導演 田村耕太郎

編劇: 桑村沙也香 / 田邊聖子

主演: 中川大志 / 清原果耶 /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因為意外男孩認識了行動不方便的喬瑟,為了讓喬瑟多多出去透透氣,喬瑟的奶奶聘請他陪伴喬瑟,即使喬瑟言語狠毒,男孩不知不覺愛上的喬瑟,卻因為一場意外男還有可能失去他的夢想。

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青春浪漫小說金字塔」愛情經典改編,前陣子南柱赫才演過南韓版本,最經典的還是妻夫木聰的真人版本,動畫版跟日真人版更動非常大,動畫版改得更加光明青春洋溢,把男主角改成了在教人潛水的地方打工,熱愛海洋,希望有一天可以到國外留學。

某日因為意外拯救了喬瑟與收尾呼應,這跟日版開頭就不一樣了,在奶奶聘請剛好男孩也需要錢,順理成章成為喬瑟的伴遊,朝夕相處之下有了感情,直到喬瑟的奶奶過世故事才真正有了大的變動,喬瑟因為行動不便走不出自己的圈子,熱心的男孩為了鼓勵喬瑟卻如同喬瑟一般發生意外。過程還加入了三角戀,最動人之處就是喬瑟為了鼓勵男孩再度展現繪畫天分畫出類似美人魚的故事,收尾則像是偶像劇般呼應開頭。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根據妻夫木聰主演Jose與虎與魚們改編,其虎的由來自喬瑟最害怕的動物以及想要看魚,跟妻夫木聰的版本相比雖然大綱差不多,但故事的調性以及劇情都做了極大的更動,動畫版偏向更光明純愛,是一部頗純淨甜蜜也苦澀的純愛動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