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4:16:08喬伊

魔法教母/神仙教母 Godmothered 2020

godmothered_ver2.jpg

魔法教母/神仙教母 Godmothered 2020

Director: Sharon Maguire

Writers: Kari Granlund , Melissa K. Stack 

Stars: June Squibb, Jillian Bell, Sonia Manzano 

魔法教母/神仙教母描述姬莉安貝爾是一名年輕的教母,法術卻經常不靈光,發現世界上多數的人不再相信幸福快樂,她決定尋找當年守護的女孩,讓她找到幸福。

像是愛美亞當斯魔法奇緣的變體,格局變小、沒有了愛情的部分,絕大部分趣味都是來自飾演教母的姬莉安貝爾,她對人世間的事物因為未知造成反差引發各種笑料,像是把家裡變成芭比娃娃屋、吃太多海鮮過敏等等,試圖幫助已經變成熟女的單親媽媽艾拉費雪。

艾拉費雪則是飾演離過婚不相信幸福的單親母親,即使這個教母有些兩光,卻因為樂觀開朗幫助了艾拉費雪的大女兒不敢唱歌、幫助艾拉費雪用另外其他定義找到所謂的幸福,電影本身有些鬆散、整部電影非常迪士尼標準化,兩位女主角的表演尤其姬莉安貝爾增色不少。

魔法教母/神仙教母描述魔法教母試圖幫助當年的小女孩找到幸福,像是魔法奇緣類型的變體,一些設定都大概預料的到,不過有一定的趣味性在,姬莉安貝爾飾演的教母頗討喜,一部闔家觀賞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