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4:27:46喬伊

人生觸礁時 On the Rocks 2020

人生觸礁時》(On the Rocks) - DramaQueen電視迷

人生觸礁時 On the Rocks 2020

Director: Sofia Coppola

Writer: Sofia Coppola

Stars: Bill Murray, Rashida Jones, Marlon Wayans 

人生觸礁時描述女主角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兩女,丈夫忽然經常出差、包包也有其他女性的東西,她懷疑自己的丈夫出軌,請自己的爸爸當她的軍師抓姦。

像是受伍迪艾倫影響所寫的劇本,如果這部電影給伍迪艾倫拍會更好,故事有時候有點太隨興到過度鬆散,即使男主角比爾墨瑞半個小時後才曝光,大量的對話大概都是在鋪墊比爾墨瑞的風流卻不下流,至少比爾墨瑞在本片是迷人的。

大概是男性與過來人的經驗,直覺丈夫有問題開始跟蹤丈夫,闖紅燈遇上警察,三寸不爛之舌下也能過關,轉折有一部分回到父女問題卻又太過不夠深入,加上故事本身就非常單純,這大概是導演替比爾墨瑞量身打造的電影吧。

人生觸礁時是蘇菲亞柯波拉最新作品,描述女主角懷疑丈夫出軌請教父親,整部電影幾乎是就是看比爾墨瑞,比爾墨瑞的角色頗討喜,其他的大概都不重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