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13:11:15喬伊

飆速宅男劇場版 Yowamushi Pedal

坂道上的宅男 飆速宅男劇場版 Yowamushi Pedal


導演:三木康一郎 

編劇:渡邊航

演員:永瀨廉 伊藤健太郎 橋本環奈 坂東龍汰 龍星涼 菅原健

飆速宅男劇場版剛上高一沒啥朋友的永瀨廉因為從小就騎腳踏車,練得一身好耐力,遇上熱愛騎車的高一生伊藤健太郎忽然向他挑戰,兩人也一同加入學校的騎單車社團挑戰高中大賽。

根據同名暢銷漫畫改編,以一個沒啥朋友為了省錢大部分騎單車還是淑女車的宅男,因為長年騎車練得一身好耐心,為了交朋友於是接受熱愛騎車的伊藤挑戰,為了交到更多朋友永瀨選擇跟隨伊藤的腳步加入單車社。

騎車場面主要有兩場,一場是社團選出未來主力選手,大部分的人從原本看不起這個騎著淑女車的宅男,遇上好心的橋本與腳踏車店老闆給了一輛專門單車,過程中指導他如何騎車,讓他成為長期耐心賽中的種子選手之一。

整部電影充滿勵志的氛圍,腳踏車場面也拍得頗出色,以日片來說能夠拍出這樣的格局算不簡單,尤其最後一場各大高中比賽,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比快,沒想到其實是需要團隊合作,演員表演可以看得出頗賣力,其中以永瀨廉、伊藤健太郎表演最為亮眼。

飆速宅男劇場版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描述為了交朋友的宅男永瀨加入騎車社團的故事,整部電影洋溢的熱血感,故事推演頗井然有序,比賽場面也拍得頗精彩,演員們的熱情表演加分不少,是一部頗勵志的運動類型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