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3:58:17喬伊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Stolen Identity 2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Stolen Identity 2 - Yahoo奇摩電影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Stolen Identity 2 

導演 中田秀夫

編劇: 大石哲也

主演: 千葉雄大 成田凌 /白石麻衣  井浦新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描述有殺人狂再度犯案,手法也與成田類似,警察千葉雄大再度奉命偵辦此案件,殺人狂下手的對象則是他的女友,他是否能抓到殺人狂呢?

大概因為第一集賣的還不錯原班人馬所拍攝的續集,整體方向其實不太一樣,主要是以千葉雄大與成田的關係,一面捕捉最新的殺人狂,編劇一開始就企圖讓人會錯意,以為某個演員就是兇手安排還算可以。

千葉雄大與成田的關係大概就是沉默的羔羊那樣類似,一面幫千葉做心理輔導,過程中的文戲有時候有些拖沓影響到懸疑感,有一部分是因為讓千葉雄大飾演警察其實欠缺說服力,與女主角完全不像是情侶,成田凌飾演殺人魔的表演還不錯,導演還算是有在線上,轉折安排的會錯意亦不差。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描述千葉雄大飾演的警察再度奉命捕捉殺人狂,劇情變化性比第一集多,主角選角欠缺,整體而言中規中矩的續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