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17:23:17喬伊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愛不只是擁有,更要傳遞與分享! @ SJKen 的浮光掠影(影評‧美食‧旅行與創作生活手記) :: 痞客邦::

情有千千結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導演  石立太一

編劇: 曉佳奈

主演: 石川由依 / 子安武人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根據同名輕小說改編,電影版是電視版的延伸與補足,描述女主角因為經歷戰爭失去雙手,所以手上是裝上義肢。女主角的工作則是人偶,也就是幫忙代筆的人,因為劇中背景設定識字還不普及,電影版則是以一個任務加上女主角回頭尋找少佐的故事。

電影據說因為京阿尼大火的關係推遲發行影響製作等,主要任務則是以生病的男孩經常對家人還有年紀幼小的弟弟發脾氣,其實內心無法說出深愛家人的話,於是找上女主角寫信,如果哪天病危再把信寄出去。

生病男孩的部分戲劇效果做的不錯,製造的生離死別頗令人催淚,後半部則是著重在女主角到偏遠的島上尋找逃避的少佐,不免俗的情感拉扯,不清楚小說或者電視劇有交代女主角與少佐的前因後果,這部分應該是需要觀看原著才能更了解。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根據同名輕小說改編,畫面製作很唯美,有些地方頗催淚,如果本身是這套小說的鐵粉,一定能更投入其中在這個紫羅蘭的世界裡,值得一提日本京都動畫在經歷去年造成36人死亡的縱火案後,首部完成的動畫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