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12:08:22喬伊

謎厄莊園 Il legame

謎厄莊園The Binding/Il legame @ 丹尼爾電影生活:: 痞客邦::


謎厄莊園 Il legame 

Director: Domenico Emanuele de Feudis

Writers: Daniele Cosci , Daniele Cosci 

Stars: Riccardo Scamarcio, Mía Maestro, Giulia Patrignani 

謎厄莊園描述單親母親帶著女兒來到男友的老家,不久女兒像是被某種昆蟲咬傷,忽然像是大法師那樣發作,男友的媽媽用著奇怪的儀式幫女兒作法,究竟有甚麼目的?

故事本身相當單薄,有一大半時間大概都是忙著故弄玄虛,像是看到連根拔起的大樹、晚上看到影子或聲響等等,不久女兒被蜘蛛咬傷卻像是中邪,到處鬼吼鬼叫發作,男友媽媽作法被女主角懷疑是有問題,求助醫院也沒用。

後來解釋了女兒為什麼這樣的原因,後半段忙著拯救女兒,氣氛做得還可以,正當以為有甚麼扭轉的時候,結果還真的沒有,真的就這樣結束,故事也就是那麼簡單,男主角李卡多演這部電影時在大材小用,一部平凡無奇的恐怖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