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17:29:13喬伊

沉默的海灣 The Bay of Silence 2020

MV5BMDcyZTIxOTAtOWQ4ZS00ODVhLTgwN2YtODQwN2QzOGYwZmNkXkEyXkFqcGdeQXVyNjI0NTkwMA@@._V1_.jpg

沉默的海灣 The Bay of Silence 2020


Director: Paula van der Oest

Writers: Caroline Goodall, Lisa St Aubin de Terán 

Stars: Claes Bang, Olga Kurylenko, Brian Cox

沉默的海灣描述克拉斯與單親媽媽育有一對雙胞胎的女主角結婚,很快就懷孕生子,不久女主角經常精神恍惚,說一些不存在的事實,某日帶著小孩忽然消失,究竟女主角發生了甚麼事情。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開頭還算是蠻有懸念,女主角的精神狀況、帶小孩消失等等,等到男主角開始尋找線索的時候就開始有點失控,以大量的驚悚配樂故弄玄虛,但本子其實相當單薄,沒有刻意繞來繞去的劇情結果還是落在身邊的人身上有問題。

沉默的海灣是一部懸疑電影,大概只能稱得上懸疑,不夠到驚悚,故事完全是男主角撐起這個太過簡單的故事,一部有些單調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29 09:42:5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