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17:21:35喬伊

謊畫情人/焦橙邪說 The Burnt Orange Heresy

謊畫情人/焦橙邪說 The Burnt Orange Heresy


導演:吉塞佩卡波通蒂

編劇

演員:克萊斯邦、 伊莉莎白戴比基、 唐納蘇德蘭 、 米克傑格

謊畫情人/焦橙邪說描述藝術評論家與搭訕來的女郎伊莉莎白一同前往富豪米克傑格家,克萊斯接受富豪的請託,尋找知名畫家唐納蘇德蘭希望能展示其畫作,沒想到畫家不願意,他開始另有計畫。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電影簡化非常多,比較大的懸念跟轉折就是男主角跟畫家發生爭執後,男主角則是不擇手段做出其他壞事,最高潮又來了一次衝突卻太過單薄,最後收尾也顯得沒有必要,邏輯上也有不少缺失。

唐納蘇德蘭與米克傑格像是客串,主要是以克萊斯邦與伊莉莎白為主,以為伊莉莎白這個角色有甚麼後續,結果還真的沒有,演了一個平凡的角色,劇中還有裸露其實沒有必要,頂多整個藝術氛圍營造不錯,真的想要看刺激的人就算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