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10:27:29喬伊

愛歌承諾的約定


愛歌承諾的約定

導演 川村泰佑

編劇 ReeeeN / 清水匡

演員 橫濱流星 清原果耶 飯島寬騎 中山美穗 富田靖子 財前直見


愛歌承諾的約定描述橫濱流星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候檢查出罹患重病,讓他開始自暴自棄,不久他遇見各式各樣的人包括昔日的同學、同樣生病的少女、曾經是演員的女孩等等,這些人都讓他有所改變。

電影是繼奇蹟那天如此重要之後GReeeeN歌曲第二部真人化,GReeeeN並親自參與改編,日本人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民族,就像是男主角得知自己重病居然連自己的母親都不說怕連累母親,而電影主要是以男主角生病後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像是以前的男同學以瘋癲的方式鼓勵他、青少年時期曾經是演員的女人還有給予他最大鼓勵的就是寫下鼓勵書籍的女孩,電影改編的頗鬆散,男主角與少女篇幅頗重,主題則是活在當下,年輕演員青澀的演出真摯,倒是一些知名的演技派女演員客串演出像是中山美穗 富田靖子 財前直見。

愛歌承諾的約定是一部勵志電影,透過生病的男孩一路上遇見各式各樣的人給予他生命的支持讓他得知生命的真諦,故事本身有些拖沓,大部分都是靠著演員加持才有些意思。

上一篇:偽戀

下一篇:雪之華/雪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