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14:36:01喬伊

雪之華/雪花 


雪之華/雪花 

導演 橋本光二郎

編劇 岡田惠和

演員 登坂廣臣 中條彩未 

雪之華雪花描述罹患重病的少女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看極光,他意外遇見登坂一見鍾情,提出了當一個月的戀人要求,登板原本只是玩笑,沒想到卻逐漸愛上這個女孩。

根據中島美嘉同名歌曲改編,這樣可以變成電影,故事本身就是一部很八股的純愛重病電影,女主角走在路上被搶劫,男主角好心解圍並告訴女主角應該要大聲求救,過了不久女主角再度遇見男主角,得知需要一大筆金錢,剛好反正都都活不久的女主角就決定借錢給他,並邀請他約會一個月。

故事讓人想起基努李維與莎莉賽隆的甜蜜十一月,同樣是假裝約會一個月逐漸愛上對方,故事本身其實有些荒謬,如果一個女的莫名其妙願意借給你錢還跟你約會通常是仙人跳吧,倘若是真的如果女的長的還不錯,男性何樂而不為。

約會過程其實頗無趣,這類電影多半看男女主角表演與顏質,男女主角顏質是有,男主角表演有在線上,女主角的表演很讓人出戲,電影大概是芬蘭做觀光行銷拍得頗美,故事也老套的男主角發現真相把女主角追回來,如果要灑狗血相信韓國應該可以拍得更誇張,這部電影就是走純愛唯美。

雪之華/雪花是一部純愛電影,電影以罹患重病的女孩與男孩約會一個月的愛情故事,劇情本身相當老掉牙,說是改編中島美嘉歌曲然後呢,大概就是看男女主角顏質,看完之後記得很美的芬蘭還有極光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