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27:21-雅-

神雕俠侶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用去了我不少的精神
我終於都看完左神雕俠侶!!
超好看,名作真的是名作
金庸真的厲害,竟然寫出如此作品,讚!

由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無不讚嘆各演員的精彩演出
大家都演得十分入神,直頭代入其中
而且這劇的取景亦十分美麗,拍攝手法認真
攻城那一幕亦算是交足功課,讚!

看過各人的演出後,我特別留意的就是演繹郭襄的楊冪。
”冪”的讀音是蜜,用這字的原因是楊冪一家三口都姓楊,相當于楊的3次方,她爸爸有感而發,就給她取了“冪”這個名字(冪是一個數自乘若干次的形式)。
她演這角色真是絕頂! 現在我已被她迷住了
她水汪汪的眼睛,開朗的笑容,叫人一見難忘.......

另外,看完神雕俠侶後,有種抽離不出的感覺,終日記掛著神雕
我看”世愛”六是如此,難道我真的那麼多愁善感!?

ps:圖中人正是楊冪>< (靚)

上一篇:終於畢業了

下一篇:你有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