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30:12-雅-

終於畢業了

5年的中學生涯結束了....
上次的謝師宴上台所講的說話,其實未能正確表達出我心中既感受
可能是上台對著聚人,加上沒有任何的準備,少不免我會說了一些廢話...

【6月1日 陰晴不定】謝師宴當晚,我覺得有很多東西還未做就結束了。
感覺謝師宴的時間過得很快,每一位的樣貌,衣著未看清楚就....
唉....這是一大的遺憾啊!!!! 現在只能在相片中回憶了。

【6月3日 陰天】畢業禮上,原本我班是要在最後一幕表演的,結果弄不成(我也不知為何...)
當日的畢業禮,我沒有特別的感觸,只因站在台上拍照的人並不到齊,有點兒失望。
回到班上,同學都接過自己的中五畢業證書,同時亦代表我們最後一次聚在5B的課室上。

最後我與校長,老師,同學,保安和小食部員工拍照,與肥狗一班合照才算最難忘。
===================================
這兩天,我並沒有和她說話,因為自溫書的日子後,我已經找不到話題了....
或者我們根本就連一絲的興趣,特徵也沒有
但是有一點我敢肯定的 【就是我曾經愛過她。】
~完~

下一篇:神雕俠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