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5:57:19Selena

小小客人來我家 II ~ Day 12 ~ 2016/04/06 英文課+六度空間

小小客人來我家 II ~ Day 12 ~ 2016/04/06 英文課+六度空間

雖然 Andy 來台已經是第12天,但卻是她上學的第二天,這一天早上她起的很早,
很興奮地可以看到許多同學。



她想要吃"飯糰"當做今天的中餐,哇! 她喜歡的口味居然沒了!! 沒關係,阿姨想辦法去
別家幫妳買,放心~~



同學都到了!!



老師問問她最近的狀況~~



Andy寫老師交代的作業。我也買到Andy要的飯糰,真棒!!





今天學校下午是去三峽做"手拉坏"作品,下課後,我讓Andy和妹妹一同去上英文課
讓她感受一下,在台灣上補習班的感覺~~



也又另一個美國朋友來上課~~





嗯~Andy很不錯喔! 上課的互動很好喔!!





和Anna老師照一張!

上課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3QSW4ZKbk



今天我們提前半小時下課,因為等等要帶這一群孩子去玩超好玩的.....六度空間!!
Andy,妳最愛的"50"又來囉!!



話說,籌畫這個活動已是一個月前的事,因為這個活動每次都獲得孩子們的好評,加上
這裡一定要事先訂位+付訂金,我這個"使命必達"的媽媽,一定要認真搞定的呀!!
活動開始~這次共有14個小朋友參加!





講解作戰位置~





第一次戰鬥開始!! go!go!go!!








ㄚ~~人咧?!








分數揭曉~~





哇!! Andy第一名,妹妹第三名喔!!




第二輪講解開始



這次是分組作戰,這組的孩子很認真地聽Andy指揮稍後的作戰方式!






第二次戰鬥! 加油!




YA!! 紅隊獲勝! 





第三輪~VAMPIRE




妹妹第一個被選上






今天玩得開不開心?! 孩子們都大喊說:太開心囉!!





孩子們,下次我們再一起來窩!




坐捷運回家~~



回到家,Andy先洗澡上床睡覺,妹妹繼續趕功課中.....妹妹,辛苦一點! 媽媽知道
妳可以的!!



明天的午餐是炒飯+一堆蓮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