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00:38:25Selena

小小客人來我家II ~ Day 13 ~ 2016/04/07 上學(樂樂棒球)+101大樓+藍象廷火鍋

小小客人來我家II ~ Day 13 ~ 2016/04/07 上學(樂樂棒球)+101大樓+藍象廷火鍋

時間過得真快,怎麼一下子再數三天Andy就要回家了呢? 
我有問過Andy想不想回家? 她說:她想媽媽,所以想回家,但是明年還想來耶....
可愛的小Andy,明年這時,阿姨希望妳就直接來我家....好嗎?

這是為妳準備的餐帶及水壺,希望妳帶回台灣後,還會一直想到我們喔!!





今天想說留在學校多陪陪妳.....



主任為大家講解"樂樂棒球"的遊戲規則



今天的天氣真的熱翻了.....快熱屬這些美國小朋友了.....








女孩們都熱透囉~~~~





4:00一下課就快快去接小朋友下課,今天要去101攻頂囉!!



到囉! 



孩子們趁著大人在買票的同時,妹妹和Andy去轉press penny



準備搭電梯上去囉!!





我記得那天是37秒內就到了89樓



到囉!!



Andy~看到我們的家了嗎?









看了一整圈的景,也有一點點無趣了,還是去逛一下紀念品店吧!



在這寄張名信片回家,很有紀念性喔!! (是說,明信片....妳收到了嗎?)





來去戶外觀景台囉!!



喔~原來最上面是長這樣喔~~




妹妹用望遠鏡很用力地在找我們家~



可愛的Andy~~





今天的另一重頭戲....找"治正哥哥吃飯",這位治正哥哥是兩年前Andy哥哥的Buddy
,所以Andy很喜歡和治正哥哥玩



今天也找了冠辰媽媽及旨云一起來




小朋友一起合照一張!




Andy有一點點小害羞和治正哥哥照相喔~ 太口愛了拉!!



孩子們吵著說,可不可以這兩天都晚一點睡,借個片回家看咩~~



一個人借一部片喔!!



妹妹說:我想借卡通咧......(另外兩位有點無言.....)



回家前再買晚"挫冰"回家吃! 當然,一定要加Andy的最愛~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