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8:40:45Selena

2014舊金山SFO【美食篇】Smitten ice cream

2014舊金山SFO【美食篇】Smitten ice cream
2014/07/10 Day 20 【Cable Car+The Buena Vista CafeLombard St. II
The National Society of The Colonial Dames Of America+Smitten】

介紹這家冰淇淋店之前,中間有段小插曲。由於我個人偏好參觀一些古藝術品,所以,
在網站上搜尋到一個景點~The National Society of The Colonial Dames Of
America,它真的是一個很"冷門"的地方.....

當天我和麻吉是從花街走過去的,地圖上指出約20分鐘就可到達,不過,我忽略了
舊金山的路是上坡再下坡,所以走了整整40分鐘才到.....累屬倫囉~~

到了! 到了! 真的是一點都不高調的博物館,八卦形的建築,很是特別~



門口有人,應該是這間沒錯!





好可惜呦~在這裡面一張相片都不能拍,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囉~
喔對! 裡面展覽哪些? 第一:這裡雖不收門票,但因為導覽人員熱心講解,所以我們就
付了$5的清潔費;第二:裡面的展覽空間不大,但藏有許多個人的收藏品;第三:由於
來這參觀的人數不多,且又是一組一組人講解,所以,是個"練習英文"的好地方!!



別認為今天的行程就此結束....還有一美食....Smitten ice cream
去吃冰淇淋前,我想來看看我家哥哥交換學生時的學校



沒錯! 就是這間啦!




冰淇淋店離學校不遠,慢慢走過去吧!! 板子上寫著"今日口味"!!




這冰淇淋的房子....好像有點克難咧~~





價目表.....






很認真地開始點餐.....







製冰開始.....







每一顆冰淇淋都是現點現做的呦~



YA! 我的香草冰淇淋!! 上面已經忘記是加什麼醬了.....





這是Angel點的,這很特別~是Fresh Mint Chip



我家哥哥在美吃過這種口味,它說:那真的是一顆"草味很足"的冰淇淋~~





哇! 一下子人潮就變多了呢!!



有機會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旅遊資訊:

The National Society of The Colonial Dames Of America:
http://nscda-ca.org/

Smitten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