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23:00:00JoJoma

【老爺‧生日快樂】

 

老爺,生日快樂~~~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日子過得真快,前篇「棗莊」的日記尚未寫完

這篇熱滾滾「老爺‧生日快樂」已來到~~

咱家「吃老爺的.喝老爺的,住老爺的,用老爺的」

咱們眼睛要睜亮點~~~是不是呢,呵呵~~~

恭禧老爺,賀禧老爺,願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所以,先寫這篇熱滾滾的日記吧~~~

 

咱家老爺長尾巴了

~不方便「亮歲數」(~~)

話說老爺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喊著我要「HTC

剛開始,我曉以大義的說著「物盡其用」的觀念,

後來,老爺喊著喊著………我就睡著了!!!

因為,我知道老爺喊心酸的

我一答應給他買,他反而噤聲了呢~~

因為,老爺也是個勤儉的好男人嘛~~~~(老爺,這樣寫,滿意嗎?)

 

老爺喊著喊著~~~

喊到,老爺全部的同事都知道他想要「HTC

喊到,老爺周遭的同事也都早他一個接一個都換了『HTC

老爺,仍然念舊.不離不棄的守著他的「舊手機」.(Good~)

因為,老爺是個念舊的老男人~~~~

 

一切,像冥冥之中註定的一樣~~

在老爺生日的前一天,他的舊手機壞了..

撥通電話,我聽的到聲音,老爺那頭聽不到聲音

測試了數次後,確定舊手機壽終正寢

 

好啦~老爺,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心無掛礙的換手機了

陪老爺到台灣大哥大問二度蜜月的價錢

沒有上網的話,划不來

整天在公司,使用的也是公司電腦...

再到漢神巨蛋問一番比較後

嘿嘿嘿,終於定下了『老爺的生日禮物』

老爺滿心歡喜,滿足的感覺溢於言表.

霈和霖也直接在漢神巨蛋各送給了爸爸一杯咖啡呢...

「老爺,生日快樂唷~」你開心,我們就開心~~~

 

老爺生日,我們當然要藉此名義吃吃喝喝慶祝了..

霈和霖很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挑了間義大利麵餐廳來慶祝

各取所需,大家盡情的HAPPY~不用客氣!

 

上圖,我好喜歡這張全家福照片喔我們都笑的很開心。YA!!!

下圖,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2012,02,12,拍下我們四個人的腳丫子.

 

PS.呼叫本慧本婕...丈丈問,如何灌進"遊戲軟體"???

下圖,老爺的生日禮物,漢神巨蛋門市送了我們一盒茶米組合...

看到HTC,讓我想到新聞畫面上,裕隆集團的嚴凱泰比大姆指說:HTC,GooD~

  

下圖,來張父子合照~~~

下圖,也來張我們母女照....霈有小小姐的味道了~

下圖開始,一連串的照片,老爺和他兒子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老爺一直不斷的研究他的HTC,呂小霖也摻一腳,我們發現呂小霖用的很順,果然,有玩過本慧本婕姐姐的手機就是不一樣!!!

下圖,給可愛的呂小霖來張獨照...

下圖,也給霈一張獨照的畫面,這小妮子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了~~~

下圖,瞧~~呂小霖玩HTC都麼專注...

下二張圖,來個父子女三人的合照吧~~

下圖,只要爸爸放下手機,呂小霖就馬上接手....呂小霖,別再滑了~~~~~~

噢,對了,順道一記...這個小男人真的對電器類的東西很容易上手,我們離開餐廳後,開車的時候,呂小霖自己就直接做HTC裡的趴趴GO做衛星定位(我們根本不知道,也沒叫他做衛星定位),當我聽到HTC發"前有測速照相"的警語時,才知道呂小霖已經很熟練的使用爸爸的手機了,真是厲害!!!

最後,用我們的另一張全家做個美麗的ENDING~~~

JoJoma 2012-02-18 11:11:03

最新的XE,若選XL我覺得太大支了,不好放在口袋內,單買18900元,送PAPAGO軟體...

二舅親自留言給阿水....

2012-02-17 21:14:49

媽咪..二舅買那個型號, 我家也在選擇要買那一支..那天我才想說,我傳簡訊給舅一直回我..原來是用了HTC..我還是用注音打的啦,,阿芋的哥用了HTC,.電話也不打了..都用簡訊..

版主回應
水...舅在下面有留言..請看!!! 2012-02-20 10:30:13
♡Sonia 2012-02-17 10:50:43

祝妳家老爺生日快樂~
HTC手機不錯呀
我家熊也是換HTC的
不過只要一回家馬上會被搶走
淪為小孩的遊戲機~@@

版主回應
祝福您的祝福...
看來...現在有HTC的家庭都發生同樣的狀況哦...呵呵
2012-02-20 1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