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23:44:39JoJoma

【小妮子長尾巴】

小妮子今天長尾巴了...

,怎樣想也沒料到

這小妮子竟在生日這天

送給自己和媽媽一份這樣特別的禮物.

小妮子在晚上突然喊很冷然後就發燒了。

 

好啦現在媽媽我也不敢睡啦~~

守著『你』和『耳溫槍』待命

要抗議我們沒有大肆慶祝你的生日,也不是如此做法吧!女兒!

 

話雖如此

為娘要趁著晚上12點以前..

即使眼皮再重,快要垂下去了

也要趕緊在日記上記上一筆,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女兒!!!

  

娘給霈的一封信 

親愛的霈

在爸爸和媽媽的眼裡妳是個超獨立的孩子.

總是努力把你的本分做好,愈來愈貼心,善解人意

最近,老師的成績單評語,看到老師對你的讚譽有加..

我們知道,你很nice…

班的老師口中得知他們給取一個外號:『氣質小美女』

!!! 我知道你很得老師們的喜愛

從別的志工媽媽口中聽到關於你的表現..

我知道你很棒

 

現在的妳對許多大人的事愈來愈好奇

媽媽要求把小男生寫給你的紙條交給我集中收藏...

等長大後再來看...會覺得很有意思!!!

 

最近,會主動跟媽媽聊到媽媽交往過的男朋友話題.

妳說小媛阿姨跟妳說過媽媽總共交往過二個男朋友

而且交往時間都很長

小媛阿姨說你爸爸是第二個男朋友.

小媛阿姨說妳媽媽第一個男朋友約180cm,好帥好斯文

在外型上跟你爸爸是天壤之別喔

在個性上也差很大,你爸爸太木訥...

妳問我:『真的嗎?』 嗯!!! (舅舅當時說他比佩瑾的爸爸帥)

但是,『帥』不是他的優點,是他父母送給他的恩典.

所以,『外表』從來不在媽媽的選項裡。

 

妳問我『誰提分手的?  

我笑笑的說:『是媽媽囉~

妳問我『那為什麼會分手呢?

我一邊煮菜一邊說:『因為媽媽很實際了,他太浪漫,..

我說媽媽是靠自己半工半讀.每天都跟時間賽跑

媽媽白天上班,晚上要上課,回到宿舍都快12點了.

當我疲憊的回到宿舍,卻看到一個人捧著大把鮮花站在樓下..

媽媽沒有驚喜,只有疲憊加搖頭和嘆息..

我還叫他折合現金給我算了,以後別再送花了

他說媽媽很像風箏,他抓不住我

 

告訴妳以前爸爸也是常這樣說喔!!!

但你爸爸聰明多了,他努力的一天寫一封信

知道媽媽喜歡康乃馨,自己買了種籽.盆栽和泥土.

當康乃馨花開的那一個早晨

爸爸當下決定『翹課』

從台北坐車下來高雄,手上就捧著『那一盆康乃馨』.

當爸爸把那盆康乃馨交到媽媽手上後,馬上又坐車回台北了..

媽媽有感動到喔^^ (該說你老爸是以小搏大?還是誤打誤中?)

 

妳聽了很開心~~~

你開心的說:『還好,最後你選了爸爸,這樣才有我和弟弟』

哈哈哈~~~~~~~~~~~~~

 

親愛的霈

在你生日的這天,我們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媽媽還要你說,我們真的很高興『擁有你和弟弟!!!

『擁有你和弟弟』的感覺『真好!!!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們!!! 

迷你馬 2011-03-13 12:31:40

哈~~~~~~~~~~~~, 不好意思, 先笑一下^^|||
我想妳最後會選擇呂先生, 是因為他的實際跟妳很契合吧 ~^-^~

青草 2011-02-25 08:45:10

哇~~~好浪漫的喔
如果有人這樣為我種花
我大概也會超感動的
這一朝學起來教我兒子把妞

彤綾 2011-02-24 15:28:47

感動ㄋㄟ~ 小女孩要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