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3:53:04JoJoma

【呂小霖‧生日快樂】

 

今天是呂小霖長尾巴的日子!!!

呂小霖今天滿9,虛歲算10.

 

為娘要先說句:『生日快樂~~

 

呂小霖今天很忙,像個大企業家似的,整天不在家

他去參加爸爸公司舉辦的「科學機器人夏令營」

晚上八點才回到家

老爺接到呂小霖時,要他先跟我報平安..

呂小霖在電話裡跟我說,那個科學夏令營有多好玩~

我說~今天你生日耶,要不要早點回來呀?

呂小霖像個小大人似的說:「好,你等我!!我很快就回去了..

 

很開心呂小霖喜歡他的科學機器人夏令營~~

 

今天,我先去85買了一個咖啡蛋糕回來家裡預備

 

去年,因為外婆家忙著搬家,我們低調的請他吃麥當勞兒童餐當作慶祝生日,這件事讓我心存著愧疚,因為去年的現在,我們真的真的很低調!!!

 

今年,我決定要買蛋糕來慶祝

然後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給呂小霖聽

 

至於那個生日禮物???

我們提前幾天就帶呂小霖到漢神巨蛋去買好了

我們說:「除了玩具以外,都可以買!!!

結果,呂小霖挑了六本書→『楚漢英雄誌全冊五本+三十六計下冊』

他很喜歡看跟歷史有關的書.

這六本漫畫他從學校借回來n遍了.. 

那個內容他早就滾瓜爛熟了,他還嚷著要我買

呂小霖說,自己買書,想看時就有得看

說什麼,我都不答應!!!

 

這次要求,既然是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我就點頭囉~~~

買到他夢寐以求的書,他很開心~~

至於姐姐呢,送一個""雞蛋布丁""給呂小霖當生日禮物.

呂小霖三兩下就把它吞下肚了~呵呵.

 

呂小霖在整個慶生的過程中,像隻無尾熊的坐在我腿上,

要他下來,他就撒嬌的說:"人家想要媽媽抱抱嘛!!! "

老二果然比較依賴老媽!!!

 

ps.下圖,我騙呂小霖說,那個蛋糕是我跟85℃租來的,等會要還回去,所以切蛋糕時,要切完整一點,這樣或許可以再退些租金回來...

呂小霖當然不相信, 笑得超開心的說:"我才不相信咧~~~"

ps.下圖,呂小霈提醒媽媽陪壽星切蛋糕,這樣切出來的蛋糕才會漂亮!!! 

 

ps.開始享用我們的蛋糕了,今天買的咖啡蛋糕滿真材實料的,但霈和霖沒有很賞臉,主要是因為"真材實料",上面灑的咖啡粉有點苦苦的,霈和霖覺得灑得不對味兒...但我個人覺得不賴呢 

ps>下圖,呂小霈看弟弟那麼撒嬌,也忍不住湊過來"ㄋㄞ"一下.

ps>下二張,瞧我們的做鬼臉的模樣~~ 

青草 2011-08-14 09:19:57

小霖個頭長大不少耶
我兒子是長胖了 好憂心

Grace 2011-08-03 13:32:30

雖然有一點晚
小霖生日快樂!!

(悄悄話) 2011-08-01 12: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