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2:23:35JoJoma

【 子濬來我家.. 】

週末傍晚water和阿芋帶著他們心愛的子濬來我們家..
他們一家三口很會到處跑的,都是那種很隨性的想到就做的那型人類.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
好一陣子沒見到子濬了,又長大了好多好多,根本不像11個月大的baby,要稱子濬為孩子不能叫baby了...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個福氣的樣子,不怕生又愛笑,隨便逼弄一下就笑個不停...

子濬的成長曲線一直很超前,四個月就長牙了,現在才11個月,前面上下的牙都長的差不多了,我家霈和霖都在七八個月時才長牙的,相形之下,子濬的生長速度真的跑很快,現在已經會走六七步了,看他走路走的蠻穩的,我想啊不出個半個月就會開始想跑了..看到子濬真的覺得他好福氣相哦,那個肉都是結實的,喝母奶的小孩真的就是不一樣,water真的很會養小孩,也沒見她特別用什麼營養品給小孩吃,子濬就是很爭氣的給她長的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真是爭氣的子濬.子濬來家玩,霈就會當起小姐姐拿玩具子濬玩,霈後後有說"子濬比彥霖還乖",呵呵呵~這一句話啊我不敢給彥霖知道..後來吃完飯散會後,我問霈和霖,子濬來當我們家的弟弟好不好...霈和霖就說"媽媽,不能太貪心,你已經有二個小孩了,不要多一個了..",我說"可是子濬好可愛啊..".霈就回答"我和彥霖也很可愛啊..我馬上回答"噢,對,你們三個都好可愛哦",這一說啊,二個傢伙才滿意的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