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0:56:59JoJoma

【 給老公拍拍手~ 】

*****************************************************************
昨天下午我帶易霈外出回來時..
看見鞋櫃時就覺得怪..
說不上來那兒怪..
所以也沒多想就進門了..
進門後,就見老公直對我微微笑...
我開玩笑的說"你做錯什麼事了,要不然幹嘛直對我微笑呢.."
老公還是沒說直微笑..
我也不理他就順勢走到陽台外要放東西..
這一到陽台啊...
嘿嘿嘿~...
我知道他為什麼一直對我微笑了...
因為洗衣機上晾了三雙很乾淨的步鞋...
老公趁我出門時將他和二個寶貝的步鞋給洗了..
呵呵呵~真棒!
我問"A~,怎麼少了我的步鞋沒洗呢,對我有意見哦.."
老公直忙著解釋"因為老婆的步鞋剛買,是新的就沒洗了~"
哦~原來如此,這個理由行的通...嘻嘻~
老公說"老婆怎麼沒給誇獎咧~"
我回答"老公真貼心,謝謝您,給您放拍拍手,給您放煙火,咻咻咻~碰碰碰~***~(火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