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9:20:46JoJoma

【 被吐槽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跟爸爸聊天時..
聊到霈就讀離家很近的勝利國小..
我很開心的說"啊,真好,以後霈上小學就不用擔心會遲到了".
結果,那個討厭的爸爸竟吐我槽..
爸爸慢條斯理的說"通常會遲到的都是那些住在學校附近的小孩..".
哄~被爸爸這麼一說,真想賞他一記拳頭吃...
可是啊..
後來自己想想也對耶..
讀高中時,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好像也常常趕在鐘聲響之前進到校門口耶...
後來想想,我跟爸爸說..
"不,我不會讓這狀況發生在霈身上的..".
結果,臭爸爸又吐槽了..
臭爸爸說"別說太早,你女兒動作都慢條斯理的,到時候就知道了..."
哄~氣死我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