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43:42JoJoma

【 鐵板燒 】

*****************************************
爸爸在星期日晚上帶我們去吃鐵板燒..
嘻嘻~這是我們第一次帶霈和霖去吃鐵板燒哦..
霈和霖很高興,他們倆覺得很新奇..
這讓我想起,我的第一次鐵板燒也是爸爸帶我去的..
對於當時半工半讀的我,鐵板燒太貴了.
爸爸當時在台灣的最北端基隆讀海洋大學...
他很希望我上去基隆找他,他想帶我去北部到處玩.
我都打哈哈找藉口閃過避掉了..
到最後,爸爸快畢業了,爸爸索性將機票買好寄下來給我..
然後爸爸說"妳再不上來,我都快畢業了..."
然後他說服他的死黨好友[友信]也邀請她的女友[雅惠]也一起上基隆玩..
就在他們哥倆好的安排下,我和雅惠就一起搭飛機上台北去了.
當時爸爸騎著摩托車問我想不想吃鐵板燒..
我說"什麼想不想..,我從未吃過."
爸爸說"真的啊,那我一定要帶你去吃鐵板燒"
這就樣,我吃了生平的第一次鐵板燒...
那滋味好棒哦~感覺好好吃.
直到現在,我仍覺得那一次的鐵板燒最好吃,之後的感覺都沒那一次好,所以我常會跟爸爸說,吃過這麼多的鐵板燒,我仍然最懷念第一次在北部時吃的那個滋味...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那次的鐵板燒裡加了戀愛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