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2:26:35JoJoma

【 上帝的孩子... 】

之前早在water的bbh留言板裡看到even媽咪的留言...
單看到留言內容我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但我[不想]也[不敢]進去她的網站看...
為什麼..因為勇氣不夠..
曾經陪著朋友走過那一段..
猶記得當時從林口長庚回來時,整個路程上老公勸我閉目休息一下..
說什麼我也閉不起來,整個腦筋一片空白.
記得最清楚的一段話是w的老公說的"之前都覺得愷很愛說話,嘰哩呱啦說個不停,都嫌他好吵,結果現在想聽卻再也聽不到了..."
我知道我沒有勇氣再聽到同樣的故事..
這二位堅強的媽咪稱她們的孩子為[上帝的孩子]..
是的,他們是上帝的孩子..
短暫的來走一遭,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關愛關心後,上帝又將他們帶走...
今晚,在sandy的日記看到她去even家看日記了...
我猶豫了許久..最後也進去看了日記.
看完後...呼~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同樣的故事.
不希望再發生了...
xxxxxx
我在醫療器材界待了十几年...
我們公司的客戶群就是全台灣省的醫院,我們公司專攻心臟科的器材設備,even竟然也是因為先天心臟問題而離世的,而且得到那個病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竟讓他給得到,真的很難過...在醫療器材這個行業待過後,生了霈後,我就在心底告訴自己絕不讓霈去從事醫護人員這個工作,我不希望她每天處在一個常要面臨生離死別的環境裡,那要很大的勇氣與耐力...關於這一點,我是自私的,但身為母親,我這個自私應該是被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