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4:24:36JoJoma

【 大愛劇場-草山春暉 】

我很喜歡看大愛台的劇場..
但不會固定時間也不會特地去看,有空時才去看..
看大愛台的劇場很清鬆,心情很容易放鬆..
每次看了大愛台的劇場後都會覺得人生在世平安健康就是福氣..
今天無意間轉台轉到26台的大愛劇場-草山春暉...
看了劇裡面那個大嫂的作為無悔盡心的付出後..
實在是佩服,雖是劇場,但這部戲可是真人真事呢...
現在人要做到那麼無私的付出實在不容易了..
她是那麼歡心的在付出..付出完後露出的笑容更是美麗,看著那個飾演大嫂的演員笑了,我也跟著她微笑起來,她的付出是歡愉的...
xxxxxx
其實我也是個很知足於平凡的人...
我的願望很少...
每次看完大愛劇場後,更是會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有個顧家的男人,有一對健康善良的兒女..
昨天有個朋友梅蒨來家裡找我..
我們聊天時,她說她覺得我看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樣子..
我笑著說"閒閒美代子的幸福嗎."
梅蒨說才不是呢,是那種"很知足的的幸福笑容掛在臉上所表現出來給人的感覺."
反正,就是覺得我很幸福的樣子...
我說,我應該算很幸福了,我也沒啥慾望,又知足,身旁的人都很健康陪著旁.
算是幸福...
忘記曾聽誰說過一句話"會計較就有苦難"..
另一句話是"有放才有收"
聽到那話後我一直謹記在心..
事實是如此..
人生在世要活多久沒能知道,活在當下,知足常樂,把握手中擁有的,就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