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3:57:40JoJoma

@茶專小開@

*有看過jojoma新聞台裡的"札記二三則"的都知道茶專小開的故事.
照片上為茶專與易霈的合照,由宇容姑姑特地掌鏡的.我特地去姑姑網站上抓照片下來放的,可惜好像太小張了.想盡一切辦法就是沒辦法讓它變大張一點.

*看到茶專小開讓我想到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小開的基本條件好像都要滿帥的.

*我覺得茶專小開的爸爸是個很性格的人,他說的話常會讓我笑開懷,尤其是現在每每我帶彥霖去光顧時,他都稱彥霖"小舅子",然後彥霖一付不解其意的表情,二者相較下的畫面著實奇特.

*上星期日自大樂逛完時,小嬸說口好渴,想喝青茶綠茶類的飲品,我聽到時就回他一句"走,去我親家公那邊買",當場的,"小嬸和我都笑開了",小嬸是我新聞台的忠實觀眾,所以我週遭發生的事她都很了解.於是jojoma開車帶著一行人-小嬸和宇容姑姑加上三個小孩去到茶專小開家.到茶專時我先下車去買綠茶,結果我發現小開剛好也在耶,小開的老爸看到我時就對小開說,易霈在車上耶,你要不要去找她,然後小開回答他老爸說"她在車上睡著了",小開老爸回他一句"不是易霈睡著了","是小舅子睡著了",我聽到覺得很好笑,所以就去車上問易霈要不要下車呢,易霈點點頭就下車,宇容隨後拿著相機說要幫"倆小無猜"照相,起先茶專小開還不願意,真是不夠大方,後來在我們一行人的鼓動下小開才和易霈合照.

*從茶專小開的老爸言談中,我知道他偶爾也會上我的新聞台逛逛,所以他跟彥霖講的話都跟新聞台上記載的實事有關,比如說,前天我帶彥霖去茶專小開家光顧時,小開老爸就跟彥霖說"小舅子,你都欺負易霈姐姐對不對","你如果不喜歡易霈姐姐,就把姐姐送給我們家好不好","我叫姐夫幫你修理姐姐...",哄~茶專小開的老爸,你嘛幫幫忙,你的強項就是哄騙小孩子ㄋㄟ"

上一篇:o心情小故事o

下一篇:情緒抒發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