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32:17JoJoma

*還會再工作嗎?*

*有朋友問起我,當了全職媽媽後還會再想工作嗎? 我的答案是"會".

*曾經跟共事多年的betty聊天時,她跟我說:"jojo,我覺得你的"工作運"很好耶,工作從沒間斷過,聽了之後讓我哭笑不得,要怎麼去解讀這句話呢,"是不允許也不可以間斷吧".從我高中畢業後因為家裡的關係,父母親並不希望我再往上讀,希望我找份工作作就好了,可我是千萬個不願意,我想讀我要讀,在父母親不供給金錢上的資助時,我只能半工半讀繼續完成自己的學業夢想,在這期間就算我想不工作都不行,我所有的事情都須要靠自己,因為環境的關係迼就我很獨立的個性,一方面可能因為我工作上全心投入的態度,在服務的公司裡一直深獲好評.要離職一直是困難重重.

*這次能順利離職還是因為編了"不可抗拒"的理由才離成.
我一直希望能自己帶小孩陪小孩,尤其是在小孩三歲前,所以我的離職是對的.
望著自己臉上因"壓力"產生的痘痘愈來愈少,我更加確定我的離職是對的.
望著易霈看到我很早去接她下課所露出的天真笑容,我的離職是對的.

*可是我不會想就一直當全職媽媽,待彥霖寶貝主動開口跟我說"媽媽,我想去上學"時,我就會再重新投入職場.工作的時間上完全配合易霈寶貝和彥霖寶貝,重新投入職場,一方面可以補貼家裡,省得經濟重擔全壓在jojopa身上,另一方面則是避免跟社會脫解,再者可多認識一些朋友,朋友沒有在嫌多的=>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朋友說我好幸運可以隨心所欲,我回她一句"不如說我好容易滿足",我的要求不多,平凡紮實的生活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能知足才是幸福之鑰吧!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升格為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