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2:19:01JoJoma

~情人節快樂~

*照片選用彥霖滿週歲當天拍的全家福

*我非常非常喜歡看照片,心情好時看,心情不好時更看,因為看了照片後我的心情會比較緩和,看到照片裡的笑容,很容易消暑的.

*在情人節的當天,我更是把家裡所有的照片管他是傳統相機拍的或是數位相機拍的全翻出來看了一遍,我選了一張"彥霖滿週歲"當天拍的"全家福"放在新聞台裡.

*情人節早上一起來,我還在睡眼惺忪,恰逢老準備出門上班,在我尚未反應過來時,老公跑過來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說了聲"老婆,情人節快樂",咦,對喔,今天是情人節耶,我"虧"老公:"今天是情人節沒放假陪老婆喔?",老公說:"你自己都忘記今天是情人節還要別人陪",對喔,趕緊遞補一句"老公,情人節快樂",這才見老公笑瞇瞇的拿出情人節禮物=>紅包耶,老公說這是他自己"賺外快"得來的,真好,隨口開玩笑的跟老公說閒暇之餘可以多接點case,這樣我就常有意外之喜,老公說:"老婆,你不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您希望我正職工作之餘要多陪你和孩子,還要我多接點case",我會吃不消的.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啦=>老婆我很識大體的回了這麼句人話.

*送老公出門時,老公又說話了:"老婆,我已經答應易霈和彥霖晚上帶他們去"大樂"吃喝玩樂,"大樂"是二個孩子最喜歡去的購物天堂,因為通常的狀況是"有吃又有拿".咦,老公,請問一下:"今天到底是情人節還是兒童節啊?",孩子們怎麼"功高正主"了呢? 老公笑了笑說"一起慶祝嘛",好吧,我同意.

*晚上一家四口去了大樂吃喝玩樂後,度過快樂的一天.

*幫易霈和彥霖梳洗完畢時,易霈借花獻佛拿了一朵家裡的花送我,說了聲:"媽媽,情人節快樂",我知道講這句話時要把女生抱起來轉一圈,可是我太小了抱不動您,我聽了之覺得很好笑,抱起易霈來親她謝謝她.並偷偷問她:"是不是爸爸教的",易霈說:"才不是呢,是電視演的".電視真是一個很厲害的傳播媒體.

*全家人躺平後,彥霖突然在我耳朵說:"媽媽,我愛你",聽了真的好高興,他自己想說說出來的話最甜美,只是...,我突然懷疑他是不是在說夢話,因為我再翻身看他時,他己發出打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