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0:31:47JoJoma

*升格為伯母*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因為他=>就是他讓我升等為"伯母"的.

*承恩是小叔和小嬸愛的結晶,因為承恩的誕生,"jojoma"就直接從經濟艙升等為商務艙.對於"伯母"這個稱謂我適應很久才接受的,因為我覺得"丫ㄇ"這個稱謂好"老氣",把人都給叫老了,當承恩呀呀學語時,我還跟承恩說:"不可以叫ㄚㄇ哦,要叫阿姨,這樣比較年輕",jojopa還當場取笑我"老了還不認份",可我就明明沒這麼老,雖然我的年紀己開始坐三望四了,所以在這裡呢,我要批評當初命名的仙拜,什麼稱謂不好取,偏偏取這個老氣的稱謂,令人難以接受.儘管仙拜已成仙了,在此我要"倒扣"它五顆星以示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