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29:03慈禧太后︿︿

我想說....111很棒

昨天舞會
跟心平在冗長的隊伍裡面看到以前111的同學
上前打個招呼
我和心平就非常合理化的"插隊"
所以我們超快就進場了
一開始有一點小小小LOW
不過班上熱音的出現以後就很HIGH
阿黑穿著中東風的衣服現身
意外成了焦點
搞笑 哈哈
不過很正
我跟阿黑說:我想去前面一點
她不知道怎麼拉的就把我拉到超前面
看ALIN超清楚的說
結果....阿黑好HIGH
除了驚訝我沒有第二句話
不過這樣也好 免得我這個大HIGH咖沒伴
後來回去找大家
照樣很HIGH
一直跳一直跳
(不過一方面是看不到前面)
心平想叫叫不出來 好好笑
玩火車 又玩轉圈圈
一直撞到人真開心
跟111在一起好快樂
後來結束大家一起回家
不知道講了什麼
我接了句話說:你們都沒有心機 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這句話我講出來的當下還有點不好意思
像是在跟全班表白一樣= =
雖然以前班上 可能有的時候有點太安靜
或是什麼什麼有的沒的
經過昨天的相聚
我發現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111的大家
偶而講講別人的事 講講老師怎麼樣
但從來不會有人在心中算計另一個人
也不會有人因為別人的失敗而感到高興
比起某個時段 111的各位成熟許多 卻也單純許多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大家的第一張合照

上一篇:好樂迪同學會

下一篇:881傳奇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