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7:13:38慈禧太后︿︿

881傳奇的意思

哇~看星期四天氣好好 所以我跟瓊昨天就決定要慈濟環保站

做垃圾分類= =

不差啦 公服就這樣解決了的說

好棒

跟瓊講了一下互相COMPLAIN一下最近的生活

發現 

我們討厭的都是同一種人嘛

難怪我們會變好朋友

害我在慈濟那種聖地

直接罵了雜碎 和 廢物 兩個難聽的字眼

反正也沒人聽到沒差

做了"4"個小時的回收後

為了犒賞我們的辛勞

我們去吃了拉麵

好好吃  超好吃的

該死的為什麼西門的元氣美人關了

害我們得跑到劍潭去

都會叢林讓我心生恐懼

到底是誰跟我說都會叢林不想我想像的那樣

在我看來它跟我想像的好像也沒差到哪裡去

還跟糟

一踏進去就想出來

對 我看應該也只有幾個人知道我怕"大型電動玩具"這件事

何謂大型電動玩具呢?

在這邊簡單說明一下

就是前面會有方向盤 或是 摩托車 拉霸

那種螢幕很大 動畫很恐怖

最重要的是燈都關暗暗的

反正就........我從小就怕那個

尤其是沒人玩的時候我更怕

我是個沒什麼種的小孩

忍著這種痛苦

我跟瓊去拍了大頭貼

嗯~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

拍的最好看的一次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你好嗎?

自戀對身體不好喔

去台北地下街

老娘我想一雪前恥

不過又怕丟臉

所以決定跟瓊這個"強手"

一起投一台

SORRY我一直搶你球

打完第一關

哇~~~!!!!!100多分ㄟ

好開心

繼續丟

X  300多了

X  400多了

XXX600了

瓊:ㄟ 我不想丟了

整個不知道在跩什麼

後來抬起頭

哇靠!!!!

881分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酷炫

旁邊一堆圍觀的小女孩們

崇拜的眼光真是讓我覺得蠻爽的

後來我們就留了個傳奇在那

可能881對某些人來說不算什麼

可是瓊跟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想到我們有機會投到這樣吧

總之好開心

如果不相信請參照瓊的無名

晚上補習

宗豪謝謝

如果你沒在旁邊讓我問我大概會聽的霧煞煞

結果還沒9點就下課

開心啦

 

 

上一篇:我想說....111很棒

下一篇:竹科竹科

C 2009-01-23 17:44:57

我就說一定是因為I`m lucky star

拍貼好看+881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