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3:57:46幽貓

白色俄羅斯

白色俄羅斯

伏特加.......40ml
咖啡香甜酒...20ml
鮮奶油.......適量

這是白色俄羅斯的配方...

這是我喜歡的酒...

但我喜歡的是VIVI為我特調的白色俄羅斯...

她總是多加牛奶...

讓整杯酒更淳厚了...


不過話說了...

自己為什麼很迷戀這杯酒...

甚至是VIVI的那杯特調的白色俄羅斯...


每次心情壞的時候...

其實喝這杯會心情更壞...(哈哈哈哈哈 ...那自己還是喝的很爽...)

白色俄羅斯就像愛情一樣...

入口是甜+苦...

只是剛入口的時候...甜味比較多比較重...

之後...會越來越苦...

就像愛情一樣...認識越久...就越可以發現不適應不合拍的點

但是...

那個讓人迷戀的淳度...

卻會讓人割捨不下...


其實...

我喜歡妳...甚至我愛妳...我不想放開妳...

也是這樣的原因...

妳也是白色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