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58:05幽貓

到底...我會是想要怎樣的女人...??

自己也不知道想要怎樣的女人...

老爸常說...能夠幫忙男人最好...
老哥常說...別扯後腿就好...
老友常說...愛就好...相處的來最好...
而...
自己常說...心有靈犀最好....


老爸總覺得男人自己撐著事業...
那是種辛苦...
有天...老爸、李叔跟李叔的老婆聊天...
老爸就問李叔說...幹麻不升高階點再退休呢...

李叔想了想...說..

”因為我沒個好幫夫的老婆...
通常...要升...都要會多多有禮...
(禮...講的不只是禮物...也是指人與人交往的方式與互動)
但是...老婆總不能在自己忙的時候代替自己...
我升個屁啊...
就算我升了...那也是得我做的要死要活甚至出賣自己的脾氣換來的...
那我何必呢...”

其實...這樣的話...仔細想一想...
是沒錯的...
有句聽爛的老話”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有個好女人”...
這句話很證明了這樣的事情...

不過...這種話一講...大概...很多女人都要抗議...
女人自己也有自己的事情...忙的很..
幹麻要當男人的附庸呢...
沒錯...這樣講是沒錯的...
可是...這就像我在玩世紀帝國一樣...
假如我努力的生產步兵+騎兵...
到了一段時間...
我一定會被我朋友的步兵海給滅了...
因為分頭進行...
同樣意思的...假如兩人同心在一件事情上...
絕對會比在各自發展來的好很多...
至少50%的心力在男人身上幫助男人事業...
絕對會讓男人的事業有所進展...


老哥...
他在結婚後...在做自己的事業時...
頓然發覺這樣的事情...老婆會扯後腿...
當然...這種事情顯現的很慢...
要不然也不會在結婚後才知道的...

說到嫂子...
唉...就乖乖在學術界就好了...
幹麻出來呢...
還要我這不成材的小叔出來收拾爛攤子就真的很糟糕了...
每次到你們店裡我得當策劃人重新幫你們設計...
這樣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而且...真的啦...不會不要充會...
設計超俗氣...要不然就毀掉你們店的格調...
這樣真的..會花超過兩倍的錢ㄟ...
幹麻這樣...

唉...
當我重複看到老哥的店時...
我才知道...
會扯後腿的另一半是怎樣的女人...
這就是常講的..”人要有自知之明啊...”
唉唉唉...


老友...
老友他很幸福...
他找到了一個相處的來..
又很愛他的女人...
其實老友選擇了當老師...
他不想建功立業...
也不想賺大錢...
他只想悠閒過生活...
所以他覺得...他想要找的他相處的來的老婆就夠了...
其實...他覺得愛他那是不夠的....
因為愛他...不一定相處的來...
所以他厲害的找了一個相處的來又愛他的女人...
我滿佩服他的...呵...


而我...
或許太喜歡衛斯理與白素她倆的心有靈犀了...
我喜歡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字...
既能了解對方或讓對方了解將要的行動或做的事情...
要這樣..不僅要有深厚的感情...也要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
或者...是兩個人要夠聰明...
呵...反正...這樣的要求..好難找...
其實...
心有靈犀就可以包著以上我老爸、老哥與朋友的需求了...


老實講...對於女人的需求...
都是看個人對於未來的規劃會是如何才會有所想法...
我反倒是很想贊成老爸的話...
女人啊...多幫男人...
賢明的女人...可以平息男人很多的困難的...

雖然說的那麼多...
但是以下這句話所有的男人也該知道...

”看待一個女人那麼嚴格...
女人也會如此的看待你...”


(P.S..頭好痛...不想打了...想法再慢慢補進來吧....)

下一篇:白色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