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33:22★╭佳牙‵呆

火大》











阿哇咧 不然現在是怎樣
我跟他在一起礙到妳了沒蛤
妳有什麼資格管











我不認識妳欸
妳憑什麼每次都對她說東說西
結果她告訴我
都麻是關於我的事












之前也是
是妳愛江東傑欸
又憑什麼懷疑我啊
請問一下 妳是我的誰阿












妳愛他妳去講跟他啊
都分手了
還對他死纏爛打
靠 好笑咧













妳這女人是怎樣
對我的事就必須查到底就是了啦
媽的 要查去查啊
只勸妳別愛管我的事











沒錯 妳是跟某人在一起過
那又怎樣蛤
憑什麼管到我這裡來
憑什麼知道我的事情
妳算什麼東西啊













今天中午妳又來了
結果咧 
妳又知道我宝贝是誰哦
妳又知道我跟誰交往哦
哇 給妳拍拍手啦
真八卦吼 
靠 這些關妳屁事啊













妳到底夠了沒有啊
從我跟江東傑認識後
妳就開始
阿哇咧 朋友不能當哦
跟他講個話妳就在机歪
都給妳講就好啦













算了 
媽的 妳這女人沒救了


















上一篇:真好ˇ』

下一篇:你真的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