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13:10★╭佳牙‵呆

真好ˇ』











今天跟我老公去吃麥當當
還有他妹妹xD
在麥當當的時候整個邊吹冷氣邊聊天
爽翻=ˇ=  哈哈xD












聊了很多很多ˇˇ
講了很多很多ˇˇ
聽了很多很多ˇˇ












到中午 跟老公分開了
他要先回家 而我要去籃球場找宝贝
打手机都不接是怎樣ˇˇ
害我自己走上去..













說真的ˇ 看到宝贝感覺開心不起來欸xD
壓力太大吧 整個很重..












反正咧ˇ 後來他們都要去打撞球哩
但我要去老公家找他!!
所以就沒有去了 。










可是宝贝你卻誤會我說
我不去是因為他...
算了 不相信就算了ˊˋ



















到老公家後ˇ 
一進去就聽到一堆老阿嬤跟老阿公在唱歌= =
原來今天是老公的阿公生日唷XDD













我們只好跑到老公阿嬤的房間摟ˇ
我們聊了好多ˇˇ
真的 第一次 把心理的話都說光光=ˇ=
爽到一個厲害xD















在老公家小小的哭了一下XDˇ
因為XXX太感人了=ˇ=











回家摟ˇ 我要回家了..
可是我心情很差..











回家路上有遇到宝贝=))
但是還是很不開心..











不過今天講了很多話ˇ
真好=))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火大》